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二, 一月 06, 2009

校园日记(十八)- 生日2009

3号那天,一早跟家人一起去吃点心,下午再去吃pizzahut庆祝。晚上,我辩论班的那群小瓜就来我家办烧烤会为我和运谘(运谘也是辩论班的教练)庆生。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小瓜一来到就拼命的在吹气球。听说是因为买东西的钱有剩一些,不知道要买什么,就买气球。“买了就不要浪费”,所以就吹到我家到处是气球,到今天都还有气球在地上滚来滚去……(^_^!)

这些就是我的辩论班的小瓜啦。看得出谁是学生、谁是老师吗?呵呵……


这就是他们送我的大礼啦!看到下面写的“FERRERO”,我还以为是巧克力……

原来是皮带、名片夹和皮包。

那天烧烤会后忙到倒下,过后就准备开学,到现在才得空上这边回复大家。也在这边谢谢大家的祝福啦!谢谢你们!(^_^)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