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三, 九月 24, 2008

校园日记(十二)- 再续

又有update咯……今天那个A七早八早来办公室对着我哭,说有一个男生sms给他,说想要跟他交往。他sms给那个男生,说什么不喜欢他之类的话。后来那个男生打电话给他,他就在电话里面骂那个男生,那个男生就很变态的说:“我很喜欢听你骂我的声音……”

我先不管这个东西的真实性。主要他会告诉我这件事情的目的是因为今天的时间表有多一堂课(不知道其他学校有没有这样的规矩),那一堂课是我上的。他说,他 如果没有来上课,提早回家的话就学不到东西;如果他留下来上课的话,之后他要走路回家,他怕。然后就一直强调“我不要一个人回咧。”

平时我是有载一些跟我比较熟的学生(比如辩论班)回家的,所以当他一直强调这个东西的时候我当然清楚他的如意算盘是怎么打的。我当然是诈傻,叫他自己去找其他人陪他回家。不管他。

后来,上他们的课的时候,一进班副班长就指着白板说A画了些东西在白板上。实验室里面的白板是那种两片上下推动的那种。我一眼看过去,就只是下面的那一片 有一个日期,和两个脚印的图案,想想也没有什么,就不管他。等到我真正要写东西的时候,把上面那一片白板拉下来的时候,竟然看到一行很小的字:miss lau...

看了都火,我一直不想把事情闹大,他却越来越过分。还怕班上其他人不知道。行为举止上已经慢慢在暗示班上的人他对我有意思。现在已经开始有人在传风声了。我还在想下一步该怎么做。

外传:
由于我班上的学生一直投诉他们上课的实验室很多蚊子,尤其女生穿裙子被叮得很可怜,所以我就叫学生们来个大扫除。本来以为这间实验室只是蚊子比较多,哪里知道清理的过程中竟然发现有一只很大的四脚蛇。学生马上就来找我,跟我报告说看到四脚蛇。

“MR LAU,我们找你找到很辛苦咧!大件事咯!”我的学生很紧张+兴奋的说。

“什么事情这么紧张?”我问

“我们清理的时候看到一条很大的四脚蛇!他的尾巴比你的手还粗!”

@#!*&~……这死小子什么意思……(^_^!)

7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