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校园日记(十二)

从前听过一句话:“男生看A片就像女生看偶像剧一样”。这句话本来只是当作笑话而已,笑过就算,不过最近真的体会到了。

不久前,我才遇到 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学校里有一个女学生每天给我传信息。不管是放学回家、冲凉、睡觉还是补习都好,都会跟我报告。重点是:我从头到尾只回复过他两个信息, 一个是关于学校课业的,另外一个是他发错信息(不知道是否有意)的时候我回复给他的“做么?”而已。就陆陆续续的给我发了88封信息,有时候三更半夜我已 经睡到懵懵懂懂了也一样被吵醒。其中一些更是5到6封信息长度那么长的告白……(^_^!)

从这些信息中揭发了一些更好玩的事情。原来喜欢我的不只是他一个(当作是A),还有另外一个女生(当作是B)。当时他已经以为(听好,纯粹是他的幻想而已)我、A和B正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三角关系:B喜欢我,但是B自己已经有男朋友,所以没有真正向我表白。然而我其实对B也是有意思,我也喜欢B,但是碍于师生关系一直没有办法接受B。A喜欢我,但是因为跟B是好朋友,为了不让我和B伤心只好选择成全我和B,尽量想办法撮合我们。很乱咧?重点是我什么都没有做!我是清白的……但是A最后还是选择勇敢地告诉我他对我的感觉。可能他想要尽一些努力吧,他后来甚至要求我来学校的时候穿跟他衣服颜色一样的衣服,因为他觉得这样会很配……

有没有觉得好像是看太多偶像剧了(后来经过证实,A不是看偶像剧,是言情小说)?中四,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如果是学校打架吵架什么的事件还好处理(除了 上次告诉你们的那个轮流做show再打架那个不说),这种东西最难搞的。打不得、骂不得、而且后遗症很多。我一度还担心A或者B会闹自杀……如果这种事情 真的发生了的话,你们就可以在报纸上看到我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