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一, 六月 18, 2007

校园日记(五)

上个星期一整个星期都没有写任何关于学校的东西,因为超级忙碌。可能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吧,这个星期之内除了我接华语班来教(他们的程度有点难教,更奇怪的是中一那班的程度比中二那班的强),也就没有什么大事了。

昨天下午我和士程出去吃饭(昨天很搞笑哦,士程下午来,傍晚娃娃也来。只差半夜成录/小强没有来罢了……),经过一个印度餐厅的时候,一个印度人冲出来。本来我没有注意到是谁,后来他在后面喊我“SIR!”我才回头看到是他。

他是我的一个学生。就是上次我用45分钟痛骂的那班。会有学生特地从餐馆冲出来叫我,这不是单单用“武力”可以驯服他们的。我相信是自从那次的痛骂之后,再加上这些日子以来学生有看到我的用心,他们开始会比较尊敬我了。

不过,想想看:我们看到我们的老师的时候通常是怎样?是马上闪人还是上前叫人?我本身除非那个是恩师,不然……也不能怪我们,看到一手刁着一根烟,一手提着一包TEH TARIK,长袖衬衫反折到手肘在JABATAN FIZIK前面蹲到好像在上大号那样的讲师,你会想上前去跟这种人有什么瓜葛?

请不要说我记仇,只是有时我的记忆力对某些东西比较敏感罢了,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