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四, 五月 10, 2007

校园日记(二)

今天最后两节课又是代课。我来到这间学校之后差不多每天都代课1-2节,这间学校的废物老师特别多。这一班是我上次进过了的。上一次我一进去,一群 印度人就拿书包,说他们现在上perakaunan,这间课室是上perdagangan,他们要去另外一班上课。我点头让他们走完了之后才有人告诉我: 现在是英文节……

这一次代课我有所防备。但是我一去到课室的时候却还是让我招架不住。还没有进去就已经有两个印度人打架。好在刚好有纪律 主任经过,马上吹哨子(为什么纪律主任会带哨子的?),他们才停下来。我进去之后,一些站在那边不甘愿坐下,一些就走来走去。费了好大的气力才让他们坐下 来之后,我就在旁边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避免有什么突发状况。

很早以前我就注意到,这边的印度人讲话喜欢动手动脚。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 下,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一些马来人也是这样。如果是推手还好,可是有时是推人家的脸、头,而且是很大力的那种。很多时候这个就是打架的导火线。可是 今天的状况有一点不同。他们推来推去、打来打去的部分有些不同 - 下面。一群印度人好像在MAMAK那样坐在一起围成一圈,说的都是印度话。我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偏偏知道他们的主题大概是关于男人那话儿。这里还得感谢士 程教我那个东西在印度话里面叫做KUNJI。

说说谈谈,时而(注意:我用“时而”是因为不只一个人)就有人突然站起来,企图展示一些什么 给其他人看。眼看他已经脱掉裤带、拔开裤头、拉下拉链、已经露出底裤了,但是我阻止不了他们。根本当我是透明的。可能是他自己不敢,也可能是他根本就只想 给人家看他的底裤而已,大家看到他的底裤之后他就把拉链拉上了。然后就在那边假装在塞整齐衣服,久久不肯坐下。

好不容易放学了,我步出课 室。课室我才一走到隔壁班的外面就听到那班里面传出打架的声音。我赶快跑回去喝止,但是根本没有人当我存在。三个男生在打架。喝止不成,眼看已经开始用脚 来踢了,我企图动手去拉开他们,但是根本不能。这三个印度人每一个都比我高、比我壮,我根本阻止不了他们。后来好在是他们的同学(跟他们同等身材)来拉开 他们(可能怕他们不小心打伤老师事情就大了),事情才停下来。


后传:
满肚子不爽的我,午餐就直接打包UT楼下好了。去拿 了打包的饭后走到电梯前,刚好敏儿打电话来,我就坐在电梯前面靠近信箱的花丛那边坐下来讲,以免进电梯后断线。谈着谈着,就听到头上有一个声音: “Hello, hello, hello……”。不用回头我也知道那个是我们久仰大名的龙婆。我抬头一看,就看见他的头从二楼窗口伸出来说:“Can you speak somewhere else?”。我积怨已久的怒火一下爆发,当场大喝回去: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然 后就继续讲我的电话不睬他。只听见他说:“What did you say? What did you say?”我也知道他会出动他的狗守卫。果然,没有到一分钟,就有狗守卫跑来问我:“Are you resident here?”我很大方的说:“Of course!”。他还要我出示我的resident pass,我大胆的拿给他看,然后还问他:“Why?”他没有办法为难我,最后只好走。

不是我要对老人家不敬,我向来很尊重老人家的。一来你惹事太多,二来今天少爷我心情不好。此动作需有专人指导,大家切勿在家模仿。



请去龙婆的家模仿,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