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四, 四月 06, 2006

另外一个blog的诞生


就在我创建了这个blog不久的几天,我突然想到从前在宿舍时候的那一群朋友现在好像都不是很常联络。他们到底最近发生了什么,在忙些什么我都不是很清楚。再过一段时候,其中几个也要毕业了,到那个时候联络肯定更加少了。我就在想啊,反正要做blog,不如也为我们十五个人做一个新的blog咯?因此,第二个blog就诞生了。

开始的第一天,因为我有考试要准备,所以也就没有向大家公布这个新的blog。今天早上,我考完了那一科以后回来马上就发出了成员邀请电邮。没有多久,首先是燕蓉加入了,后来奕捷也加入了。人数慢慢一点一点的增加,真的是好开心!看到家顺mamak的帖子的时候简直可以想象到他喊mamak的样子。

加油啊,希望大家好好的利用这个blog,尤其是那些要毕业的人。也许,哪一天我们就能够在这个blog上面看到谁做错了事情,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准备红包也不一定?哈哈!

3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