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日, 四月 23, 2006

阿赖历险记

今天一早我们考kebarangkalian。去到了BP的时候都还很平静的,因为这一科算是这么多科目当中我们比较有把握的一科。就在8.10am的时候,我们的阿赖先生要准备文具进考场的时候突然喊了起来:“死!我的calculator没有带!”

气 氛一下子紧张起来,我们马上就翻遍书包:我确定我自己也有带,他确定他肯定没有带出来。最后终于肯定了,他没有带来。OH, NO!怎么办?这个时候扩音机响了起来:“Peringatan penting: semua calon dilarang membawa masuk......” 哇劳, 好像做戏一样......

我马上就说:“打电话给成录,叫他马上送过来。”理由简单,如果开车回去, 塞车我们两个一起完蛋。结果马上就打电话给成录。谁知道成录竟然因为昨天晚上 《三国无双》到很迟,那个时候仍然昏迷不醒。惨了!好在阿赖还有想到刚刚出门的时候娃娃已经醒来了,所以我马上就打电话给娃娃。叫他马上跟成录借摩托,快 马送来。跟他讲电话到一半的时候,扩音机又再次响起:“Semua calon dikehendaki masuk ke dewan sekarang......”哇劳,谁写的剧本?

因为必须有一个人进去霸位,我就先拿了阿赖的文具和冷衣进去。我填写了slip kehadiran,写了buku jawapan的名字之后,就不时看着阿赖的位子,正着急:怎么还不来?

不久之后,阿赖进来了,好在还来得及,考试还没有开始,还够时间先填写slip kehadiran。真的是侥幸。

很奇怪哦?masuk dewan到考试开始到底要多久?从UT到马大到底要多久?总之有惊无险就是了。(^_^)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