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JUST TEA的颜色是怎样的?






今天上完课以后就到久违了的PJ HILL去吃晚餐。坐下来以后就想吃炒饭。但是阿赖却告诉我说这里的炒饭很辣,不适合我吃。刚好听到娃娃叫了NASI LEMAK,想想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吃,就叫NASI LEMAK咯。可是叫NASI LEMAK如果吃到SAMBA的话很辣的哦,所以应该要叫一点冷的来喝。一眼望过去冰箱,就看到了JUST TEA,就很爽快地叫了JUST TEA咯。我还特别叫了蓝色的,因为里面有一块块的东西很好吃的哦。

因为我不要喝太冷的东西,再加上之前我听说灌装水的罐子是很肮脏的,所以他拿来的那个杯和冰块我都没有用到,直接把水管插进罐子里喝。喝到接近要完的时候,里面一块块的东西好像太大块了,水管吸不上来。所以我就拿了一个杯子把里面的东西倒出来。结果看到的东西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啦!

根据我们三个的印象,蓝色JUST TEA里面的水应该是透明/有一点玉米水那样白色的。里面一块块的东西也是白色的。看到这样的状况,我马上拿起罐子来看,结果就看到了那个日期啦: 17-07-06

今天是9月27号。回来以后我就跟阿赖说:“如果明天我起不来的话,记得打电话跟我妈妈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