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insky的blog -《校园日记》

星期一, 九月 15, 2008

校园日记(十二)- 续

最新进展:

早上一早就去找辅导老师帮忙。给他看那些信息。后来辅导老师答应传召他。可是,还没有传召他之前,我第一节在监考的时候他就跑来我监考的班上找我,说B几天没有来学校了,很担心他啦什么的。因为我不要给他有太多理由遐想,所以故意冷漠的回答他“你先不要管他。你先回班。”

之后辅导老师传召他,他去到那边一开始的时候还否认他还有继续纠缠我,还抱怨“为什么又叫我来?这次是B有问题,我担心他罢了”。

“那么那些信息跟B有什么关系?”辅导老师这个问题一出来他就直接静掉了。辅导老师后来要他不可以再这样,再这样就要通知家长了。由于预算了他会对家长讲谎话,所以特别告诉他我有保留所有他的信息作为证据。

之后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收到他的信息:
“以后我不会再sms您了..我对之前的不守诺言道歉&真的很对不起..这个信息只是为了向您交代一些事情..如果又干扰到您,您大可向我父母投诉..这样我就一定会被迫送去KL继续我的学业,那永远都不会有人再干预您..今天对您的感觉不一样了!因为您对B的事漠不关心,这和我之前对您的看法有了距离..之前我是因为您的热心助人而喜欢您..然而并不是这样..我之前真的很爱您甚至超越我对自己的喜爱..今天我对您的更深入认识,让我对您的感觉消失无迹了..然而,我并不会抹杀您对我们班的用心..您还是我眼里的好老师..我还是会尊敬您&爱戴您的!至于B,我会尽我的力量去帮助她..我不会听您的话不理她..就算她不是我朋友,就算她是陌生人,我也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我也会给所有很喜欢我的男生机会..毕竟不论我发生什么事,他们都会想帮我&安慰我!他们对我的用心,我应该试着去发现!我尊敬的刘运臻老师,我这样做,您满意了吧?

因爱成恨的意味很重吧?不过我得承认,“因爱成恨”是感情疗伤圣药排行榜里面排名第二,对他不见得没有好处。

很好奇排名第一是什么是不是?第一名叫作“另结新欢”。

5 Comments:

  • 現在才發覺你部落格的存在
    我和喜歡你的《校園日記》
    所以我就很不禮貌地
    給你串燒式的感想
    希望別見怪的說

    【一】:
    某某人是這樣的啦
    難道你沒有看到
    路邊的小神龕中
    他人的代表都握著拐杖的說?
    老師的悲歌唱不完
    現在的學生不懂得尊師重道
    更過分的是
    父母還說什么:
    不好好念書,將來當老師你就知道
    囂張!看著瞧
    沒有老師的話
    誰來給人類更好的文明???

    【四】:
    我是臨教
    教中三中文的說
    雖然說我的學校是華文學校
    可是里面卻有不少二毛子
    ~我最歧視的二毛子
    學中文好像要了她們的命
    寫的漢字七歪八拐
    語句一點兒也不流暢
    考中文其實就是在應酬校方
    我好悲痛的說 T.T

    【六】:
    一些人就是那樣惹人討厭
    我只好如此詮釋:
    『食鹽多過你食米』
    ~所以比較容易中腎病咯
    這種就是所謂的
    『識少少,扮代表』
    『有姿勢,冇實際』

    【八】:
    我本來是25元一天的
    現在45元了
    薪金雖然低了少少
    可是能幫助學生
    我無所謂的說

    【九】:
    我進學校也是沒有多久
    才短短的兩個月
    那些“安娣”就來找我
    跟我說這個不好
    那個不好……
    忘了說一句
    辦公室也是職場
    學校也是殺機處處
    小心為上好!

    By Blogger 戴健平, at 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7:04:00 下午  

  • 谢谢支持哦!其实我学校天天都有故事发生,我常说这些故事如果拍成连续剧的话收视率肯定高过《金枝玉孽》……

    今天其实也有故事,不过补习回来很累了,明天再写。

    By Blogger knightinsky, at 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11:25:00 下午  

  • 好啊
    我一定捧場的說
    我的學校也一樣
    我隔壁的同事
    也是很高層次的說
    今天還有大新聞
    我校的『搞屎棍』
    要回來了

    By Blogger 戴健平, at 星期四, 九月 18, 2008 5:13:00 下午  

  • 听不懂……什么叫“我校的『搞屎棍』要回來了”?

    By Blogger knightinsky, at 星期五, 九月 19, 2008 12:00:00 上午  

  • 就是說那些鬧事的人
    我用廣東俚語來寫哦
    不好意思

    By Blogger 戴健平, at 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9:54:0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